吹梦到九洲

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一个唐九洲

【九昀】想和你一起去旅行

现背

金廷祐×董思成

  


  距离新年越来越近了,127的日程也差不多要完事了。

  金廷祐有点想他的winwin了,好久没有联系了。

  有想法就要付诸行动

  结束了今天的工作后,立刻phone走起

  嘟……

  嘟……

  “喂?廷祐吗?有什么事情吗?”

  “WINWIN~没有什么事情就不可以找你吗?”小狗委屈(装的)

  “当然不是啦,廷祐想找我就可以给我打电话或是发消息,等哥结束工作一定会给你回复你的”

  “廷祐知道啦!WINWIN刚才我只是在和你开玩笑啊!不必这么认真的。不过哥这么认真真的会容易让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哥的魅力无与伦比啊!”

  “好啦好啦,知道啦,廷祐还有什么事情吗?哥还有工作,要不等结束后哥给你回电话吧”

  “那这样的话,就等哥结束后再给我回电话吧!记得一定要回啊!等着你”

  金廷祐听到对面答应下来了,便挂断了电话。

  小狗狗其实有一点郁闷,自己和心爱的哥哥一共没聊几句就挂断了,但是又想到,一会儿WINWIN会主动给他回电话,心情又好了起来。

  金廷祐看着正在打闹的泰容和道英,以及正在治理猫鼠关系的Chicago,突然想到前几天队内讨论过年要不要出去旅行。而自己坚定的站在了不旅行这边,说什么出去花钱看人头活受罪,正义凛然的和支持出去旅行的李楷灿对呛,两人喷个狗血淋头也没分出胜负。

  当时听李楷灿说什么旅行可以拥有更为独特的回忆,只感觉他在放屁。

  但现在,金廷祐觉得脸有点疼

  在刚才和WINWIN通了电话后,金廷祐好像同意了李楷灿的观点

  “新年时旅行可以让你留下更特殊更珍贵的记忆”

  金廷祐想WINWIN哥了。

  所以,金廷祐现在有点想和WINWIN哥出去旅行了。

  “和思念的人在新年时一起旅行,一定会是一次很难忘的经历。”

  但是也不知道WINWIN会不会同意,同意了又不知道去哪里,于是金廷祐又陷入了惆怅。

  直到中本悠太过来叫他下班,他也一直处于一个低迷的状态。

  山男人关心了一下,得到没事的回应后也没有继续再问下去。大家也没有多问,估计也就是今天工作太累了,今天晚上好好休息,明天早上又会是一个精神满满的廷祐。

  乘上保姆车回到宿舍,洗完一个热水澡后,金廷祐就接到了来自他亲爱的WINWIN的回电

  “廷祐啊?到底有什么事情啊?是有什么烦心事吗?放心跟哥说,哥哥能帮的会尽量去帮的!”

  “……”

  “廷祐?你在说话吗?”

  “WINWIN,过年的时候你会去旅行吗?”

  说实话,董思成被金廷祐这突然一问吓到了,但反应了两秒也给出了回复

  “这个啊,应该不会打算吧?怎么了?是廷祐打算和谁出去吗?”

  “……”

  “WINWIN哥真的不会出来旅行吗?”

  “可是WINWIN哥,过年时我想和你一起去旅行,我也想和楷灿一样,成为哥哥喜爱的弟弟,我也想和哥创造一些美好的回忆,我也想和哥更多的亲近”

  “所以,哥可不可以陪陪我,纵容我一次,这次陪我去旅行吧!”

  “哥也请多爱我一点吧。”

  金廷祐有一点悲伤,他其实很羡慕WINWIN对楷灿的宠爱,他也是哥哥的弟弟,也很渴望WINWIN的爱,所以他非常非常希望董思成可以同意这次旅行

  “……这样啊……”

  “那廷祐打算去哪里呢?哥好做个规划,照顾好你这个淘气鬼弟弟”

  “还有啊,哥向你表示抱歉,忽视了这么久wuli廷祐的心情,那就让哥用这次好好陪陪你吧!哥会多爱你一点的!”

  董思成真的有些抱歉,他被忙内LINE迷住了双眼,忘了这个虽然没小几个月,却名副其实的弟弟。但是,没想到廷祐也是个渴望爱的弟弟呢~

  “这么说,WINWIN是答应了吗?”金廷祐很激动,他没想到WINWIN会同意,几率这么小的事情都被他金廷祐做到了,他可真是个厉害娃娃。(骄傲小狗狗!)

  “嗯嗯,答应廷祐了,哥和家人说一下,等到过年的时候,哥陪廷祐出去旅行。所以啊,廷祐想去哪里啊?”耐心的回复着这个一米八的小狗狗,听着声音,董思成仿佛看到了那边摇起来的狗狗尾巴

  “那我也和偶妈说一下!至于去哪里嘛?……WINWIN要不去俄罗斯吧?听说那里的积雪很厚诶?好像比韩国这边还要厚诶!应该会很好看吧!”小狗兴奋。他,金廷祐马上就会拥有一次令队友羡慕不止,艳羡旁人的旅行了!这不得炫耀炫耀(和WINWIN出去没炫耀等于没去)

  “要看雪吗?要看雪我知道有个地方很好诶!中国东北那边,雪下的很好看诶,听说还有各种各样冰雕可以欣赏呢~去那里也是可以的。”

  “那这样就听哥的好了,中国WINWIN一定比我熟悉,WINWIN一定要做好充足准备哦!一粒七的放送任务在二十六就会结束,那下一天我就带着我自己和行李来到中国,二十七号的时候WINWIN记得来机场接我哦!期待和WINWIN的旅行啊!”

  金廷祐好激动,是能充斥整个屏幕的激动,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激动!

  如果是视频通话的话,董思成一定可以看到金廷祐笑开花的脸。可惜,只是普通通话,董思成只能从言语中感受到金廷祐的愉悦

  “放心啦,哥一定会做好准备的,等你二十七到机场,一定会立刻看到哥的。到时候哥先带你在本地转一转,等到第二天,我们就飞去东北看雪!”

  虽然是弟弟提议的,但董思成也很期待,毕竟有哪个南方人不向往雪呢?而且还有一个可靠的弟弟陪着他,何乐而不为?这简直就是人生一大美事!

  在之后和WINWIN说了一点其他的话题,便也到了睡觉的时间。

  和WINWIN说了再见,金廷祐哼着小曲回到了卧室,关上灯陷入了关于WINWIN的美梦。

  梦中他梦见了和自己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的WINWIN,还看见了“气急败坏”的队友,毕竟他可是拐到了WINWIN去旅行啊!多么值得炫耀啊!

  这不,睡梦中金廷祐也漏出了笑容

  ……

  

  

  写的不好请见谅

  

  

  



评论(2)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