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九洲

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一个唐九洲

【all昀】情话点缀生活

          貂昀

  董思成去找金道英玩,无意间看到金道英给成员们的备注,泰容哥是“五行不合!水火不容!”在玹是“爱面子的97桃子”锟哥是“可怜的亲故”……大家的备注都是花里胡哨的,只有他,单单一个『董思成』,有些突兀,显得格格不入。

  原来道英哥也不喜欢我啊!这样想到的董思成有点悲伤,眼泪有点要憋不住。

  金道英发现了他的异常,忙问董思成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

  董思成没想憋着,委委屈屈的跟金道英说“道英哥,原来你也不喜欢我啊,那我以后就不缠着你了”说罢,就要走。

  金道英眼疾手快把人给拉住了,拿着纸巾给小哭包擦眼泪。“怎么会呢?哥哥很喜欢昀昀的””那哥哥你给其他人设置的备注都可可爱爱,为什么只有我仅仅只是一个单名?”董思成皱着鼻子,抱着胳膊,一脸我看你怎么说的对着金道英。

  原来这个小笨蛋误会了啊!这时才明白了董思成哭泣原因的金道英有点想笑,但是吧,怕一笑,这小哭包又得跑,于是就憋着笑给董思成解释原因。

  “昀昀你知道吗?无论给你用什么备注,都不及你的名字让人心跳加速。所以单单一个名字,就已经远远足够了,哥哥不是讨厌你,是很喜欢你呢~”

  听着金道英的解释,董思成脸红了,道英哥哥真是太犯规了啊!太让人心动了!

  “再说了昀昀,你也不看看我可是给你置顶了,这怎么能是不喜欢你呢?昀昀真是误会我了呢!我有点伤心呢~”

  知道自己冤枉哥哥的董思成也有一点慌,不知道该怎么办。

  “既然昀昀不知道怎么办,那不如这周末和哥哥去游乐场玩吧,正好弥补下哥哥受伤的心灵”听完金道英的话,董思成立马答应下了,毕竟这么容易就能哄好哥哥,傻子才不答应。

  殊不知,这就跳进了老狐狸金道英的套路中。

  看到董思成点头,金道英瞬间就喜笑颜开,毕竟他将要拥有一个和可爱弟弟度过的快乐周末,真的很值得期待。

  

  

  玹昀

  郑在玹和董思成约出去压马路。

  经过一条商业街,郑在玹忽然很急切地对董思成说“WIN啊,我有个急事要做,马上就回来,你能帮我看个东西吗?” 

  “当然可以啦,云朵看保,必保安全。你有什么贵重东西吗? 我都可以帮忙哦”

  “最贵重的就是你啦,你人别丢了就行!”郑在玹边说边拍一拍和他一边高的亲故的头,董思成霎时间脸就红了。

  “好啦!就属你最能贫嘴,快去吧!”

  一阵驱赶后,郑在玹一溜烟儿就跑没了,董思成在原地等候他的好亲故。

  踢几颗小石子,捡几片小叶子,正无聊之时,有人拍了拍他的肩。原来郑在玹已经回来了,只见他拿着一个粉嫩的小盒子,好像还带着点香气。董思成有点好奇,扒着郑在玹就像看看里面是什么。

  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郑在玹,面子哥就算平时再怎么要面子,今天也得给美人儿一个面子。

  得到郑在玹应允,董思成打开了盒子,里面是一小块蛋糕,是他之前和郑在玹说过想吃的那块儿。再看一眼郑在玹,两人一对视也就知道了对方的意思,原来他的亲故所谓的急事就是给他买蛋糕啊。

  董思成有点感动,没想到随口一说的郑在玹能这么记在心里,自己原来是被放在心上了啊!

  郑在玹看着董思成有要哭的前奏,立刻就把话茬提起来了。“董老师既然这么感动,作为回报,不然晚上请我吃顿饭吧。正好回报我的恩情”

  看着郑在玹欠欠的表情,董思成也收回了感动。“走,董哥带你吃火锅去,今天哥心情好,请客!”

  “oh,WINWIN霸气!”说罢,郑在玹就拉起董思成朝着火锅店进发了。

  据某不知名锟姓人士报道,郑在玹当天晚上回去就发了条动态,简直眼煞旁人

  『用一块蛋糕就能换一个美人儿,这笔账不亏!』

  

  

  娜昀

  罗渽民来找董思成借钱

  “WINWINhiong,我可以借你点钱买草莓吗?”罗渽民眨巴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董思成

  “渽民想吃草莓啊,不用借钱,哥哥直接给你买了吧!”作为该死的弟控,董思成怎么会让弟弟借钱呢,当然是给他买好了啊!又能彰显他作为哥哥的成熟,又能满足弟弟对草莓的渴望,简直是一举两得。

  但是啊,罗渽民拒绝了,这让董思成很纳闷儿了,有便宜不占,这孩子是不是有点傻啊?

  “WINWINhiong,你只要借我钱给我买草莓就行,这样到时候就可以还你脖子上了”

  没想到是这个套路,但是吧,明明很土味的东西,在罗渽民口中说出来却有点让人心动。

  罗渽民看着董思成红起来的脸,因为紧张疯狂扣手指,不禁感叹,这个哥哥真是像小孩子一样可爱呢~

  而董思成呢,被这个小三岁的弟弟已经撩到语无伦次了,现在他只想赶紧逃离这里。“那个,渽民啊,哥哥给你买草莓去,你就在这待着,哥去去就回”话音刚落,人就跑没了。

  后来罗渽民收到了董思成让李马克带给他的一袋草莓,在李马克的你什么时候喜欢吃草莓的疑惑表情下拿出了一颗草莓。

  不错,是甜的,看来哥哥还是在认真挑选呢~果然哥哥还是在意我的呢~下次再换句话说给哥哥听吧!

  这不,罗渽民的小算盘又打起了。

  

  

  俊昀

  黄仁俊最近迷上了土味情话,跑到董思成那里对他讲。

  “昀傻啊!你知道吗?我对你的爱就像拖拉机上山!轰轰烈烈!轰隆隆轰隆隆地德隆呛噼里啪啦稀里哗啦丁玲咣啷乒里乓啷……”

  听着黄仁俊一阵喧闹,董思成终于张嘴“……,弟啊!我不知道你爱我有多深,我只知道你的脑子不太正常,该去看病了!”

  “什么玩意儿,这多真挚啊!我爱你轰轰烈烈……最疯狂,我的梦狠狠碎过却不会忘……”

  得了,又唱上了,又不得消停了。董思成扶额,他真是对这个弟弟没招儿啊!谁让黄仁俊是他最喜欢的弟弟呢,恃宠而骄真是让这个东北大哥学个淋漓尽致。

  

  文笔不好见谅!

  大家还想看哪对,欢迎留言!欢迎想法提供!有思路就尽量会写的!写的不好见谅哈~

  

评论(3)

热度(1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