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梦到九洲

我看过春风十里见过夏至未至试过秋光潋滟爱过冬日暖阳全都抵不过一个唐九洲

亲爱的,生日快乐

首先祝小董生日快乐🎂26岁的小董也要快乐!健康!幸福!

小董在泡泡上说,每年看到树叶开始变黄了,就表示生日快要接近啦

正好好久没写了,那就赶在今晚为小董写一篇生日贺文吧!



秋天到了,天气逐渐凉爽下来,董思成走在街上,看着形形色色的人群,赶地铁的上班族,大声叫买的街边小贩,这里处处都充斥着秋天的味道,有些平淡却又不荒凉。

身处他乡异地,景色和故乡大有不同,这里没有杨家村银杏、没有四明山红杉、更没有栖霞坑枫槭,当然也没有家人陪伴的温暖,但是这里有内藏山红叶、江原道古银杏、庆尚北道粉黛乱子草,更何况这里也有情同手足,家人一般的成员们。


今天是董思成的26岁生日,威神V的成员们掐着十二点给他庆祝了生日,锟哥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成员们唱了不知道几遍生日歌,他许了三个愿望,一个是希望NCT和WAYV都可以大火,一个是希望家人朋友和成员们都不要生病,不要受伤,还有一个愿望没有说出来,毕竟愿望说出来后,实现的可能性就小了,那就大家自由心证吧。


吹完蜡烛,必不可少的扔蛋糕环节当然也不可或缺,随着肖德俊的一声“action”,刘扬扬向着董思成的方向瞄准,蛋糕在空中呈抛物线划过,落在了董思成这个小寿星的脸上。作为威神里的唯一一名一米八猛男,董思成当然也不会善罢甘休,立刻就回敬了一块,瞬间两人就都成了小花猫(不愧花名是喵)。


其他人笑作一团,董思成和刘扬扬看到其他人这么猖狂的“嘲笑”他们俩,当然不可能一动不动啊(笑死,这时候不动是傻子),立刻就把蛋糕往另外四人的脸上抹。kun哥和ten哥可是著名的宠董思成,当然慈爱的看着董思成往他们脸上抹蛋糕。ten还“顺便”趴在了我们小董的耳边说了一声“生日快乐”,闹的我们小董从脖子红到耳朵。


再转到另一边,刘扬扬小朋友追着黄冠亨和肖德俊在练习室跑的不亦乐乎。董思成在逃离kun和ten后也加入了追击战,只见刘扬扬如影随形,寸步不离,再加上董思成在前方堵截,两人顺利被“捕获”了。


俗话说得好“天大地大,寿星最大”,就算不服输也被winwin哥哥抹上了蛋糕。看着周围花猫样的成员们,董思成发出了由衷的笑声,其他人也跟着笑了起来,空气中充满了欢乐的分子,似乎每个都在说“董思成,生日快乐”。


尽管大家还没尽兴,但是夜已深,白天还有其他工作,早点休息也是很important。

三三两两的上了保姆车,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旁边的肖俊已经闭上眼睛浅寐,董思成找到空看一眼手机,刚开机信息就像断了的算盘般连续不断的蹦了出来。打开社交软件,里面是NCT其他成员们的祝福,零星的也有其他工作人员的祝福。


妈妈给董思成发来了好长一段话,这里面字字不提想念但又句句都是想念,姐姐发来了一个好大的红包,还嘱咐他注意健康。乖宝宝董思成回给了妈妈一长段,絮絮叨叨说了近况,也表达了对妈妈的思念,顺便领取了姐姐的红包,甩了姐姐一个谢谢的表情包。


看看其他成员发的祝福,泰容哥给winwin尼发了一个可可爱爱的生日快乐表情包,并附赠了一个生日许愿机会;悠太哥给winko发了好一串祝福,有点肉麻,但是董思成很感动;楷灿发了好多长语音,但是旁边肖俊在睡觉不好听,只能回宿舍再听了,肯定是甜甜蜜蜜的生日祝福和不时出现的嘤嘤了。道英哥,泰一哥,其他一粒七的members以及仁俊,辰乐也给他发了祝福。

令董思成没想到的是不太熟悉的梦梦们也给他发了生日快乐,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幼稚的亲故没发来祝福。

正当董思成疑惑的时候,幼稚亲故的信息就来了


“我想你刚刚一定在看成员们的祝福,我不想我的信息在热烈的祝福中被淹没许久,因为我认为只有你立刻看到这条信息,这条信息才有了它存在的意义。我相信我们的默契依旧,因此我在现在给你发这条信息,庆祝你的二十六岁生日。”

“我亲爱的、珍惜的亲故,董思成,生日快乐!感谢你的到来,你的来到是我的幸运。尽管我们没有了时时刻刻黏在一起的权利,但你对我依然是重要的,不可替代的。我依旧爱你,爱每一刻的你。董思成,生日快乐!”


不愧是情人节boy,一段简简单单的话就可以把董思成撩的满脸通红。虽然有些害羞,但董老师还是很触动的,他们的友情依然长久,他们的默契依旧不变。他的亲故依然很幼稚,但是祝愿真的戳到了董思成的心坎上。


董思成回复给郑在玹一个小爱心又附赠了一小段话

“我亲爱的亲故,我也爱你,爱早上的你,中午的你,晚上的你,你也是我的幸运。”


退出与郑在玹的聊天,董思成给其他成员们也表示了感谢,至于愿望什么的,想到再说吧。


刚想把手机熄屏,幼稚亲故的消息就又发过来了


“那请问,我亲爱的winwin尼,明天能否赏脸与我共进烛光晚餐呢?”

“of course!”

“那好,晚上七点✘✘✘不见不散”


与郑在玹约定好晚餐地点后,董思成在聊天界面不断滑动,看着一条条的生日祝福,想着晚上和亲故约定好的晚餐,这一刻,董思成感觉自己幸福极了。


熄灭屏幕,看着宁静的街道和旁边睡梦中的成员,董思成觉得今天一定是个极好的日子。


白天在去公司的路上,董思成看到了粉丝们弄的路牌,帅帅的,当然要合影留念了。


去健身房的时候,教练发了ins庆祝小董的生日,董思成也对教练表达了感谢。


去往练习室的路上,碰到了仁俊和辰乐,两个小孩子“噗”的一声就抱了上来,把董思成抱得紧紧的,快要上不来气,董思成赶紧让两个小朋友松开。两个小朋友很听话,立刻松开了手,从口袋里摸着不知道什么东西。


“董思成,看!”


原来是一个微缩的蛋糕模型,上面有个小鸡,周围还写着winwin生日快乐。也不知道这俩孩子哪里来的这个东西,但是弟控董思成很喜欢,摩挲着不松手。


看到winwin哥很喜欢,两个小朋友也很高兴,臭屁的跟董思成说他们俩可是看着视频一步步学,失败了好多次才做成这个样子。董思成夸了两个小朋友两句,并表示自己很喜欢。


快到练习的时间了,虽然仍有不舍,但是也得分别。


黄仁俊又抱上了董思成,眼里还漂有泪花。作为董思成最喜欢的弟弟,他对于这个总是不能见到的哥哥总是很依赖很想念,想要天天和他腻在一起。


但是他已经长大了,要懂事,仅仅抱了一下就松开了,准备去训练了。正当黄仁俊为自己不受控的情绪打扰了winwin哥生日的好心情而懊悔时,董思成看出了黄仁俊的小心思,轻轻的回给他一个拥抱,悄悄的说:


“在我身边,你可以不听话,你不用很懂事,我永远会偏袒你的”


黄仁俊重重的点了点头,嗯了一声,收拾好心情和钟辰乐回到了练习室。董思成也进入到了练习中去。



好像是今天生日的原因,虽然叫winwin但永远loselose的董思成特别幸运,和成员们做游戏获胜了,休息时买瓶饮料都是再来一瓶,虽然称不上什么大的幸运不过这样董思成就已经很满足了。


空闲时间读一下泡泡和weverse上粉丝的祝福,看到一串串真挚的话语还有一张张蛋糕的图片,每一个词每一句话都充满了粉丝们的爱,董思成由心的感谢粉丝。正好今天有综艺要播,把那天的自拍发出来,再和粉丝唠两句家常,就又投入到了训练中去,毕竟他已经立下了铮铮誓言,当然要做到最好了!


汗水在空中洒落,整齐的脚步声铿锵有力,曼妙的声音在屋内飘荡,每个人都在为了这次回归努力,董思成当然不例外,换掉无趣的黑发,迎接一次新的开始。(都说sm家正规二都是神曲,威神这次定然可以!)


微薄的余晖之光,又带点儿傍晚的青黛色,黑夜静静的降临。傍晚的景色令人陶醉,露水滋润着萎靡的花草,没有风,四周异常宁静,空气凉爽宜人。路边的灯渐次亮起来了,夜色开始悄悄地笼罩城市。


经过一天的训练每一个人都很疲惫,但是成员们还是又给董思成唱了遍生日歌,尽管是躺着的。董思成没有忘记和郑在玹的“烛光晚餐”,收拾好自己和成员们打了招呼就向练习室外走去,身后传来李永钦对郑在玹又拐走他闺女的抱怨。


到了约定的地点,郑在玹早已等候于此。他们进行了一顿愉快的晚餐,唠了回归近况,又开了很多玩笑,没有一点生疏的气氛,和之前一样,大概就是亲故间的默契吧。


吃过饭后,郑在玹与董思成漫步在街上,享受着与几年前相似的感觉,虽然年龄都在增长,但身边的人没有改变。


萧瑟的秋风吹落摇摇欲坠的叶子,刺骨的寒风吹在彼此的脸上,虽然此刻风是冷的但心是暖的。


郑在玹与董思成走到卖烤红薯的摊子旁边买了两个烤红薯,热乎乎的红薯拿在手里,吃进嘴里暖呼呼的,身体都被暖和到了。


郑在玹一手拿着烤红薯,一手握住董思成空余的手,把冰冷的小手连同他的手揣进大衣口袋中,纵然口袋外面是瑟瑟的秋风,纵然烤红薯已经很温暖,但口袋里面十指相扣的双手还是充满了暖意,成为了最重要的热源。


两人慢悠悠的走着,但是已经不再寒冷。不仅因为烤红薯,更因为紧握的手。


“在玹啊,我今天好幸福啊!”

“我相信每天都会这么幸福的!”

“嗯,我也相信!”


虽然不能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但你永远是我的幸运。我爱你,我的亲故,董思成。


时间在变迁,而我们不会改变。不管走多远,会一直在身边,圈圈绕绕还是你。



over……


If I never see you again, good morning, good afternoon and good night.。(如果再也见不到你,那么祝你早安,午安,晚安)——《楚门的世界》

  

  文笔不好,见谅。

  最后祝小董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